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买房是冲动,虽说冲动是魔鬼,但也有时候是天使!

  • 花小朵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12480
  • 回复:0
  • 发表于:2014/6/1 14:32:20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岳阳县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 要说买房,09年以前楼主一直觉得买房这事儿离自己真的太遥远!记得那年是08年,楼市那个冷冷冷,大势难料,国际金融危机蔓延至中国,私营企业失业人群日益增多,整个危机当然也蔓延到房地产市场,经济危机加上政策导向,08年的房地产市场一下冷到了骨子里。再加上中国老百姓买涨不买跌的基础心理不知道何时才能彻底扭转!08年买房的人真的是少得可怜。但不久政府开始救市,减免税费,各盘优惠政策频出,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又开始关注房地产,当然大前提是国际金融危机对于中国的影响相对较小。直到2009年,楼市一下子就热起来了,那时候你会发现,周边所有的人都开始买房,眼看着房价蹭蹭蹭地往上涨,楼主当然也开始蠢蠢欲动!不过现在想来,那时候还是有点反应迟缓。

  记得那一天,就是那一天!楼主的一个亲戚打电话来问,是否能帮忙定个房子?那时候楼市的确火爆,稍好一些的盘,必定还是要走走关系,才能勉强订到一套房子,记得经常有网友问楼主,你们买房是不是能便宜点?有没有内部折扣?楼主想说,这么多年,真心没啥折扣能拿,能订到一套满意的房子,已经足矣,不像大家想得那么好,还能要到啥折扣!记得当年咱老总时,虽然跟开发商的关系也甚好,但也是自行前往排队来着,话说,某总都这样,咱小喽罗还能咋样?如果真的难得能帮忙便宜点,无非就是市场行情不太好,开发商也卖不动的时候,估计能给个最低折扣啥的!好了,话说回来,楼主当即帮亲戚们打探了一下这个楼盘,看的时候吧,楼主发现,哟,不错啊,区位蛮好,配套还行,总价又能接受,再一算,每个月的还款,加上家里人的支持,也还能接受,找人一问,当然房子还这么难定!没办法,好房子人人想要,哪能不难?于是,想买想买又没买到。

  于是说买说买的就在蹉跎中错过了,转眼就到了眼前,房价已经是个高点了,买哪里都是一样,但看看房价已经水涨船高,于是,又在找找性价比高的,于是,立马下手,管他冲动不冲动,一一回应,短短几个回合,就已成功拿下。

  就这样,楼主愣是这样挤挤挤就挤进了房奴大军!这买房简直就跟结婚一样一样的,就俩字:冲动!现在想来,的确是一样一样滴,冲动有时候也不是魔鬼,而是天使!^_^
  
帖子已过去太久远了,不再提供回复功能,请勿尝试回复!!